从lof跑路到 wb:东京F4广播站

  柠茫茫  

【始隼】人人都说黑白好,不知黑白是基佬(161-170)

161.
不过后来睦月始还是被缠得没办法了,和霜月隼一起去了资生堂咖啡馆约会。
然后还没等到点什么东西,霜月隼就拿起睦月始的手机咔嚓照了一张自拍,试图发推特。
不过睦月始的手机突然开始黑屏,打不开了。
162.
所以说科技与魔法不可兼容。
然后约会地点就这么从咖啡馆变成了手机店。
霜月隼很愤怒,但又无能为力。
163.
然而两人好说歹说也是知名度挺高的爱豆,就算是乘着出租车,到了店铺还是不免被认出来。
“这就是你们来找我的原因?”弥生春心情复杂地问。
百科先生可不是白叫的。
164.
上联:修手机换钢化膜卖内存卡
下联:赠耳机送自拍杆免费贴膜
横批:弥生春手机店
弥生春泪流满面。
165.
然而霜月隼的魔法实在是太强大了……
当弥生春用螺丝刀拧开后盖的螺丝,看见里面空空荡荡连块电池也没有的时候,他就知道到底是谁弄坏的手机了。
弥生春拉来抽屉,拿出一个和坏掉的手机一模一样的好手机放在桌子上,面无表情地说:“修好了。”
166.
说起来除了师走驱因为天生霉运比较倒霉,弥生春就是那个最倒霉的倒霉蛋了。
队长不高兴也对隔壁队队长温言细语,对自己就犹如秋风扫落叶一般无情。
隔壁队队长犯了什么事也需要自己收拾干净……
偏偏自己又是爱作死……
167.
什么天生人为的。
都是扯淡。
和这个没有关系。
如果一个人注定要背锅,注定要处理所有事。
天生人为都会慈祥地把这个注定的几率提高……
168.
“能者多劳。”如月恋安慰弥生春道。
弥生春泪流满面地说:“扯淡!我这是多劳被逼成了能者!”
在一个人对生活的绝望面前,所有语言都是苍白的。
169.
当然弥生春心态还是很好的,至少他是被多劳逼成了能者,而不是死者。
如果不多劳,就要被队长的那啥逼成死者……
世界还很美好,弥生春充满了希望。
他对自己声情并茂地说:“一定要活下去啊!”
170.
“就算队长背叛了我们的队,爱上了另一个队的队长!”
“就算另一个队的队长整日混在我们队,还整天给我丢烂摊子!”
“就算他们两个经常私奔,留下我们孤苦伶仃的十个人!”
“但是!我是弥生春!是三月的象征!是春天的象征!是希望的象征!”
文月海一脸复杂,不知道该不该打断这声情并茂的诗朗诵。
因为虽然有点浮夸,但是弥生春他说的貌似是实话……
=============
啊我终于玩上了月歌音游!
虽然看不懂日语……
上来就是始隼真的?_#??##?#/&
炸裂!
顺便,昨天去剪头发,小哥有种面酱的感觉23333
这就是为什么我高产了。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茫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