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of跑路到 wb:东京F4广播站

  柠茫茫  

【黑遍全联盟】你们都见过自己的什么盗版奇葩周边

王不留行:不能忍了……

索克萨尔:王队怎么了?

夜雨声烦:罕见啊,王队可不是个暴脾气的主儿!实在是忒稀罕了!

飞刀剑:你怎么还学上京腔了……

王不留行:看见有人模仿我的签名,卖钱。

王不留行:这不是关键。你们还记得我的王字怎么写的吧?

风景杀:仨横杠一个竖杠

王不留行:不是!我的意思是我连笔!

百花缭乱:对,怎么了?

王不留行:那人给我写成了E杰希!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行啊,以后就有了隔壁老E

百花缭乱:不过说起来……我也见过我的奇葩盗版周边。

百花缭乱:那是一个飘着寒雪的冬天

大漠孤烟:说人话

百花缭乱:……哦。

百花缭乱:有个百花缭乱的盒蛋,头上的花不是能动吗

百花缭乱:盗版的那个是在盒蛋头上贴了二维码

百花缭乱:扫了二维码就能看花动弹的视频了……

百花缭乱:第一次他么听说有人头顶二维码的!!!

索克萨尔:说起来还不算太惨。

索克萨尔:索克萨尔不是有术士帽么。有个盗版的有色差

王不留行:成了绿的

百花缭乱:成了绿的

鸾辂音尘:成了绿的

生灵灭:成了绿的

沐雨橙风:成了绿的

王不留行:微草欢迎你,为你开天辟地

夜雨声烦:倒是第一次听说绿帽子战队

风城烟雨:噗嗤

生灵灭:呃……

夜雨声烦:肖时钦你闭嘴,你没有发言权,你没有盗版周边值得槽的产品

夜雨声烦:你只有海报和明信片

生灵灭:不,我要槽的是官方!

生灵灭: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没周边吗!

生灵灭:因为官方当时想的挺好,想把机械箱做出来

生灵灭:然后失败了,就把我忘了!

夜雨声烦:夜雨声烦的盗版手办有的把剑替换成了五毛一把的小刀……心塞

一叶之秋:那你怎么不说一叶之秋的矛换成了根针

唐三打:那你怎么不说唐三打的板砖换成了小石头子

石不转:那你们怎么不说石不转袍子能掀开,掀开是大胸泳装?嗯???

 

 

【那是联盟的选手们第一次看见张新杰这么愤怒。

不仅仅是因为对法律的敬畏。

更是为了对自己的账号卡染色体的负责。】

=================================

可能是TBC呢?:)

评论(6)
热度(264)
© 柠茫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