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of跑路到 wb:东京F4广播站

  柠茫茫  

【黑遍全联盟】你们过春节都吃点啥

【黑遍全联盟】你们过春节都吃点啥

(这篇其实着重讲南北差异啦www差异这件事还蛮有意思的)

(另外,不同省份的不同人家习惯也不一样啦,所以还请抱着娱乐的心情看看就好啦)

(有部分是看美食散文作出的推测!!)

=================

君莫笑:对不住啊各位,今天说好的竞技场我要鸽了

君莫笑:我妈逼着我和她一起逛菜市场准备年货去

石不转:我也是,一想到要拿那么多东西回家就有点头疼

夜雨声烦:???多少东西,不就是种类多了一点吗

夜雨声烦:难道说你俩不像我一样,拥有一身强壮的腱子肉

夜雨声烦:嘿嘿嘿

君莫笑:……水果十斤起步,蔬菜二十斤起步。

君莫笑:来吧,机票我报销,来给我拿东西,我出工钱

夜雨声烦:我走了

夜雨声烦:再见

大漠孤烟:最近这几天青岛下雪,路上也不好走,买东西回家更不方便了

风城烟雨:那得记得打伞,不然容易感冒啊

大漠孤烟:打伞?

风城烟雨:韩队不是我说你,有的时候真的不能太逞强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我们这里都不打伞的

再睡一夏:是啊,就算是小姑娘也不打伞

君莫笑:这个问题我有发言权。你们是不知道啊,北方的雪是干的,一甩就掉,南方的雪落身上比雨还湿,难受死了

一枪穿云:上海很难受

无浪:是啊。上海是典型的湿冷,过年期间简直没法出门见人,实在是冷得要命

风城烟雨:(和苏沐橙一起买菜.jpg)

风城烟雨:在准备大年初一吃的春卷了~

沐雨橙风:嘻嘻嘻~虽然大菜不会做,做个春卷还是没有问题的!今年和云秀一起过年!

王不留行:春卷?春卷不是豆沙的炸货吗,年夜饭的小甜点

沐雨橙风:是咸口的饱肚子的东西!

再睡一夏:?等等,不是那个和红豆派有五分相似的春卷吗

君莫笑:?

大漠孤烟:?

鬼刻:?

逢山鬼泣:?

石不转:说起来南北方的春卷真的不一样,南方的是加各种蔬菜,用饼皮自己包的春卷,北方就是甜口的油炸小甜点了。

再睡一夏:我刚瞅了瞅这饼皮,有点想吃烤鸭

唐三打:来吃南京烤鸭!

再睡一夏:我不

石不转:南京烤鸭主要重视整体的香味,而北京烤鸭脆皮还是很好吃的

索克萨尔:张副开个公众号写美食吧,估计关注的粉丝也不会少

王不留行:等等,你们不吃饺子?

君莫笑:对啊,居然不吃饺子?

大漠孤烟:从大年三十吃到正月十五

大漠孤烟:终于能吃个甜口的元宵

一枪穿云:上海是肉汤圆

风城烟雨:苏州也吃,不过隔壁无锡好像吃的更多

逢山鬼泣:说真的,我震惊了

逢山鬼泣:原来汤圆不只有黑芝麻黑糯米花生巧克力和各种水果味的??

鬼刻:土生土长的北方人彻底震惊了

风景杀:只要别带我煎饼果子,别的一切可以接受……

百花缭乱:其实我看这些内心没有太大的波澜,毕竟我马上要迎来长菜

百花缭乱:随吃随添

百花缭乱:随添随吃

百花缭乱:添添吃吃

百花缭乱:吃吃添添

百花缭乱:我好想吃菌子……

君莫笑:得了吧,你平时发发疯也就算了,大过年的万一吃中毒了在那里瞎动弹

君莫笑:跳舞也就算了

君莫笑:唱歌整个就一AOE技能

百花缭乱:?你又黑我,你听都没听过

沐雨橙风:说到唱歌

沐雨橙风:咱们过完年

百花缭乱:我不去

再睡一夏:他怕大过年的给大家心里添堵

百花缭乱:????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茫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