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of跑路到 wb:东京F4广播站

  柠茫茫  

【黑遍全联盟】当职业选手们一起线上过年

【黑遍全联盟】当职业选手们一起线上过年

沐雨橙风:都出来看春晚啦

一叶之秋:春晚有啥好看的?不看拜年祭吗

风城烟雨:哎呀小孩子就不懂了吧。姐姐们还小的时候春晚可是很有意思的!

一叶之秋:/擦汗 我知道啊,可是现在的春晚还是没意思啊不是吗

生灵灭:但是吐槽春晚很有意思

王不留行:但是吐槽春晚很有意思

索克萨尔:但是吐槽春晚很有意思

风景杀:但是吐槽春晚很有意思

夜雨声烦:合着这么快的手速不打字让你们一个个的都用来点+1了?我不服

夜雨声烦:大家认真发表原创内容,不要当复读机

君莫笑:大家当了复读机加起来也没你话多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别说了,不看了,竞技场pk去啊老叶/呲牙

枪淋弹雨:不知道别人怎么想,但是我总感觉这个呲牙不是什么友好的意思

昧光:话说白庶前辈在国外也看春晚吗?我可能接下来会被导师派出去,感觉没国内过年的气氛很孤独

潮汐:看啊看啊

潮汐:我早晨起来就和大家一起共度新年,我可开心了,真的

百花缭乱:好惨啊

百花缭乱:幸亏我不需要被派出国度过那么长时间

孙哲平:得了吧张佳乐,就你那听力考试,人家叫你在喇叭里听问题,你非举手告诉老师卷子印错了的茬,你觉着你出国被拐不跑是吗?

百花缭乱:老子至少比你强好吗

百花缭乱:一判断题你跟人家那里ABCD,有选项吗你就ABCD

沐雨橙风:好了好了别吵了,开始了开始了,都把电视打开~

流云:我也要吗?我也好想看电视

索克萨尔:不你不想,你作业还没写完

流云:为什么整个联盟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惨?

君莫笑:你瞅谁还跟你一样接受着九年义务教育?

大漠孤烟:别跟小孩子这么说话啊。

君莫笑:得令,不敢了

石不转:今天我也要看到12点了

鸾辂音尘:/惊讶  张副不早睡了?

石不转:没有办法,我是家里这一代唯一一个男孩子,要出去放鞭炮的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用

君莫笑:我弟可以

叶秋:既然弟弟可以,那么哥哥也可以的吧?

君莫笑:???卧槽你怎么来了

叶秋:我说我是你小号~

君莫笑:@群主  把这个人弄出去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叶秋:呀,你最喜欢的蔡明老师来了

君莫笑:????

君莫笑:我这就下楼

百花缭乱:惊了,原来你喜欢蔡明

百花缭乱:我喜欢的是冯巩/害羞

夜雨声烦:我喜欢郭德纲,我爱听相声

王不留行:郭德纲都没你能说。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闭嘴

夜雨声烦:等等,郭德纲出来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好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这个包袱抖的真好

夜雨声烦:又带于谦他爸玩?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沐雨橙风:……

君莫笑:我来。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百花缭乱:十分钟哪儿够啊

百花缭乱:怎么也得十天起步吧~

索克萨尔:张佳乐同志,一会儿十二点的时候我把你点了放炮

百花缭乱:???你和喻文州在一起过年呢?

索克萨尔:对啊嘿嘿嘿

索克萨尔:我们俩家离的很近

[索克萨尔]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君莫笑:哎呀,清净就是好!

沐雨橙风:十二点了

沐雨橙风:马上就不清净了

叶秋:@君莫笑  下来放鞭炮

君莫笑:哎呀不行!怎么能这样呢,多污染环境是吧

叶秋:我知道,所以你的那份是仙女棒

君莫笑:??????

君莫笑:行,新的一年,从给我添堵做起。


评论(5)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茫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