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of跑路到 wb:东京F4广播站

  柠茫茫  

【黑遍全联盟】呸,你的手套才丑!

众所周知

职业选手对手是非常看重的

所以,众所周知

大家都是戴手套的

于是……

===========================

沐雨橙风:当当当~我的新手套到啦,超可爱!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可爱吧可爱吧!

鸾辂音尘:超可爱!

鸾辂音尘:说起来,我也买了动物的手套

沐雨橙风:什么?豹爪?

谁不低头:兔子?

莫敢回手:鸭子?

风城烟雨:小狗?

鸾辂音尘:不,你们都猜错了

鸾辂音尘:是草泥马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我很喜欢我的手套

鸾辂音尘:说起来,我比较稀罕王队

叶下红:????!!

飞刀剑:????!!

冬虫夏草:????!!

鸾辂音尘:的手套是什么样子

叶下红:……说话别大喘气啊!

鸾辂音尘:是不是长这样←v←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四毛一双老王你太给微草省钱了

索克萨尔:王队勤俭持家啊。

君莫笑:在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

海无量:还是道德的沦丧……

冷暗雷:敬请收看今日……

风景杀:微草说法……

王不留行:你们够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可以,够王杰希

夜雨声烦:我的长这样!

夜雨声烦:帅气吧!

夜雨声烦:不花里胡哨吧!

夜雨声烦:一看就很保温吧!

枪淋弹雨:是啊是啊黄少,你的手套可保温了

枪淋弹雨:微波炉用手套,能不保温嘛……

风城烟雨:what about喻队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我只能说,在少天的带领下

索克萨尔:蓝雨都开始用了……

涛落沙明:真的推荐,确实很暖和

一叶之秋:蓝雨药丸

夜雨声烦:我靠孙翔,说的跟你的多好看一样

一叶之秋:是啊我的就是很好看啊

夜雨声烦:没图说个xx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们没有一个买触屏手套的,天真

无浪:好了孙翔不要闹了

无浪:你今天的蓝瓶酸锌葡萄糖还没喝呢

君莫笑:哇,不喝六个核桃了?

残忍静默:蓝瓶是促进吸收六个核桃的啊

百花缭乱:不愧是叫残忍静默的人

百花缭乱:果然残忍

百花缭乱:让我展示我的手套!

百花缭乱:

迎风布阵:还真是百花缭乱啊……

百花缭乱:来来来让我继续展示张新杰的手套

百花缭乱:这个!

夜雨声烦:不好看

石不转:呃,因为这个是训练用的防滑手套

石不转:我有的时候会参加攀爬训练锻炼自己。

生灵灭:同是四期……

索克萨尔:差别太大……

百花缭乱:哎你们好奇韩队的吗

百花缭乱:我知道你们好奇

百花缭乱: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长河落日:我宁可不好奇,也愿意活着

零下九度:我宁可不好奇,也愿意活着

罗塔:我宁可不好奇,也愿意活着

大漠孤烟:张佳乐,加训

海无量: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

无浪:说起来,叶神戴什么手套啊?

君莫笑:我?

君莫笑:我揣兜。

=============================

感谢阅读!

一切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评论(7)
热度(295)
© 柠茫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