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of跑路到 wb:东京F4广播站

  柠茫茫  

【喻黄】论怎么才能表白成功

【喻黄】论怎么才能表白成功
黄少天开窍了。
情商上的。
他终于在张佳乐和叶修的苦心提点下明白了一件事:自己喜欢喻文州。
各种意义上的。
虽然黄少天成天跟喻文州勾肩搭背,训练完了夏天同啃一个大冰块儿,冬天同咬一个玉米棒子,睡一张大床盖一个被子,但是黄少天从来没有意识到过这件事。
直到被叶修和张佳乐点破,黄少天才知道,那轰轰烈烈如同大年三十晚上的二踢脚和炮仗声的心跳是从何而来。
我还以为是我心率加快职业病了呢。
唉保险金没讹成。
黄少天很忧郁,忧郁得像大风里对着风睁不开眼还要装文艺以至于第二天被激感冒的张佳乐。
靠啊,我什么时候干过那么蠢的事儿?
你已经习惯了自己智障的行为,所以意识不到。
张佳乐不服气地跟黄少天扯扯起来,从风一直扯到金木水火土水星逆行。
好了好了,现在最主要的事儿是帮黄少天想办法。
叶修难得地没有拿出戏园子看戏的姿态坐山观两个一不比赛就智商下降的智障斗,出来打了圆场。
黄少天瞬间又忧郁了起来。
来来来,我给你们拉两个行家。
叮咚两声,【石不转】【生灵灭】已加入讨论组。
卧槽,叶修这就是你说的行家?虽然我不擅长这事儿吧但是他俩哪里是行家啊?我看不如让苏妹子来,更靠谱。
行行行,那我把沐橙也拉来?
别了别了,这事儿……哎。
张新杰和肖时钦显然是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俩人一人一个问号摆在了屏幕上。
哦,也没什么大事儿,黄少天发现他喜欢上喻文州了。
屏幕那头的肖时钦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仿佛被撂进了油锅炸的外酥里嫩鲜香诱人再淋上酱汁儿塞回身体。
张新杰的手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打出缤纷多彩犹如正月十五的烟花的字儿但是最终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千言万语化为一句卧槽。
哎我这是信你们啊,我知道虽然你们和队长关系也不错但是口风很紧的!可别跟他说啊。
行。
没问题。
肖时钦和张新杰一口应承下来。
呃不是,小肖小张啊,你们帮着少天出一下主意啊!
啊?我们?不不不我们自己都没有恋爱经验,怎么好说这些呢。
哎别紧张,提提意见而已嘛。黄少天失败了那是他自己的事,你们看他伤心就够了。
卧槽张佳乐你个不要脸的,有你这么坑队友的嘛!
哈哈哈,那就一记直球吧。
肖时钦提出来了心不在焉的建议。
张新杰绝对比肖时钦靠谱,他思考了许久,甚至想到激动处拿出他的小本子和头上橡皮都被磨掉的铅笔开始写写画画。
嗯,没错,一记直球是目前的最佳方案。
好吧好吧,听你们的了。那应该选择什么时候呢?
喻文州的生日就在后天,我觉得这天不错。
是的。
我靠啊你们为什么把我队长的生日记得这么清楚!
QQ上不是有个提醒你好友快过生日的东西吗?
哦。
黄少天决定买束鲜花送给喻文州。
我买什么花好呢?好纠结啊!怕太平淡的花体现不出我的感情,太艳的他又不喜欢。
一连好多个窗口抖动都被发了出去。
我觉得喻文州人淡如菊,你就送他白菊就可以。相信我,我可是对一百种花有研究的人。
呸啊张佳乐,你以为我不知道那是给死人的?
智障黄少天,你他妈的知不知道你抖搂的这么多下死人都要被你炸起来了啊!你看看!现在凌晨两点!你都不用睡觉的吗!
我快点撤回一个,要不然张新杰看见了又有证据收我手机了。
黄少天闷闷地关掉QQ,想了想,还是买了一束百合。
队长你能不能别在蓝雨过生日了,我想单独请你吃饭。
呃……有什么事情嘛?
啊没有没有没有!就是想请你吃饭哈哈哈!感谢你的照顾!
嗯……既然少天这么说,那我就勉强答应吧?
哈哈哈,好的好的!咱们走!
那个……队长啊!送你这一束花!祝你百年好合!啊不是,生日快乐!
哈哈哈,少天越来越幽默了!
队长你喜欢幽默的人吗?
喜欢呀,怎么了?
队长我最近在向郭德纲和于谦学习一定是越来越幽默的,而且我一个人你看这可以抵得上他们两个所以我肯定非常幽默,既然你喜欢幽默的人那你一定非常喜欢我是不是!
少天你有话好好说,别说这么快,脸都红了。
喻文州!我喜欢你!
黄少天拿起菜单遮住了脸。
喻文州费了老牛鼻子劲扒拉开菜单,一双笑意盈盈的眼睛盯着黄少天。
真的?好巧啊,我也喜欢你。
喻文州你可别扯谎,要是你这是在扯谎我会很伤心的。
没有没有,我很认真。有位名人说过生日那天一定不能说谎。
哪个名人啊?
蓝雨第三任队长。
============
第一次尝试这种文风,还挺好玩儿!
顺便,迟到的,喻队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77)
© 柠茫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