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of跑路到 wb:东京F4广播站

  柠茫茫  

【多CP】徒然喜欢你

cp含有:昊翔,喻黄,周江
梗全部来自徒然喜欢你,强烈安利!

=============

【昊翔】
唐昊甩了甩头发:“来吧,今天我们用那个电视剧的梗打一场!”
孙翔摸摸头:“……我没看过啊。”
唐昊沉默三秒,无奈承认:“其实我也没看过。没事,没事!”他比出一个开枪的姿势:“现在!举起双手!闭上眼睛!”
孙翔演技浮夸地照做,闭上眼睛几秒后,突然张开眼狂笑不止:“想不到吧……。”
他的话和笑声戛然而止,因为他发现,唐昊的嘴撅着,并且凑了过来。
两人沉默地走在了黄昏的风中。
【喻黄】
“说起来啊喻文州……你到底喜欢我哪一点啊。”黄少天看似漫不经心地甩着鼠标问他。
喻文州想了想,笑眯眯道:“大概是长得蛮好看吧。”
黄少天不敢相信:“我的内在呢?我那么丰富的内在喻文州你居然全部没有发现!那么,如果周泽楷提出和你交往呢?毕竟他可是公认的联盟第一帅。”
喻文州手指顶住下巴:“嗯……可以考虑考虑。”
“啊?分手分手,这恋爱不谈了!真是的!”
“别生气嘛。虽然你话唠,还有点闹,但是我喜欢你嘛。”
黄少天的耳垂渐渐变红:“……那,说你喜欢我。”
喻文州凑过去:“嗯?不需要加一个最吗?”
黄少天破天荒地磨磨蹭蹭:“那,那就,最喜欢。”
喻文州掰正了他因为害羞而扭过去的脸:“黄少天。”
“……”
“我爱你。”
一个简单的吻。
【周江】
周泽楷和江波涛已经确认关系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他俩到目前为止,还没牵过手。
两个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默默无言。江波涛主动说话调节气氛:“那个……小周,你会不会觉得,总是想要和别人进行进一步的接触,有点烦人啊……”
周泽楷默默点头。
江波涛:“……”完了。他本来还想和周泽楷牵牵手的。
周泽楷低着头,突然憋出一句话:“不过是你的话,没有问题。”
江波涛诧异地抬头看他。
周泽楷补充道:“我们是恋人。其实……”
“其实?”
“我也有一个,请求。”
“说吧?”
突如其来的,是一个吻。

评论(12)
热度(92)
© 柠茫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