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of跑路到 wb:东京F4广播站

  柠茫茫  

【喻黄】你好,表白墙(2017北京高考作文)

【喻黄】你好,表白墙(2017北京高考作文)
喻文州所在的学校对于谈恋爱管的比较松,因而小情侣特别多,急着表白的也特别多。最近,学校里也不知道谁紧跟社会潮流开了一个表白墙,促成了一对又一对的鸳鸯。
喻文州倒是没想过谈,但是也觉得蛮有趣,所以也加上了表白墙。
墙的中之人只有一个,但是看起来做事很雷厉风行,这么多单子也不觉得累。
而且……有的时候早午晚安打卡,总是不肯像别的墙一样说声就走,非得写一大堆字不可。
喻文州越发这个表白墙的中之人性格实在是有趣——这么多话,在别人身边一直待着居然没被拖出去用小手帕塞住嘴。
但是他也从未评论过表白墙,或者下过单。
直到情人节那天,表白墙马不停蹄地在空间发动态,小红点底下的头像几乎都是那个粉嫩嫩的一颗心。
结果,忙完了别人的单子,这个表白墙愤怒了。
G市中学表白墙:我靠!不带这样玩的!你们秀恩爱都秀了一天了!你们考虑过墙是个单身狗吗!你们考虑过墙都没和异性谈过恋爱吗!你们考虑过这个美好的节日里墙只能捧着手机拼命发说说吗!你们……
后面还有很多很多的字,不过喻文州没细看。他打开和表白墙的聊天界面,开始打字。
喻之于怀:墙,下单。
喻之于怀:表白G市中学表白墙,感谢你给我们带来的种种美好。就算只是我的本人,也很喜欢你。不匿。
G市中学表白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跟我表白的啦!!!!!!我要去炫耀炫耀!!!!
G市中学表白墙:要是什么时候咱俩有缘相见可要凑一对啊!!!
五秒钟之后,截图迅速被发到表白墙的空间。
中之人都还没来得及配字,发完了之后在评论区又连着“哈哈哈哈”了一大长串。
喻文州笑了笑,放下了手机。这个空间和这个聊天窗口,或许就是他和表白墙唯一的联系纽带。

几个月后,运动会的计分室里。
二十几个班的班长都被叫来计分,其实工作量少的可怜。喻文州转头四处看了看,发现最熟的人就是隔壁班班长黄少天,于是他走了过去。
没有想到这家伙在偷偷地玩手机。
喻文州悄无声息地绕到黄少天背后,幽灵一样拍了拍他的肩:“偷带手机……在干什么?”
黄少天被吓得浑身一抖:“呃啊哈哈哈没什么没什么!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老师来了!这几天小女孩看上赛场上的运动健将的事情太多了,我不把手机带进来晚上就得熬夜……”
喻文州一听,大体明白了他就是那个表白墙。
他可是以为墙是个萌妹子才表白的啊。
可是,就算是黄少天又能怎样呢?喻文州所喜欢的,是这个表白墙的性格啊。
喜欢他帮别人下单又嘟嘟囔囔地嚷着自己没有对象。
喜欢他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自己在被喜欢着。
喜欢他的可爱。
喜欢他的一切。

黄少天仍然在嘟嘟囔囔着。
喻文州突然出声:“说话算数?”
黄少天不知所云:“啊?我说话有不算数过吗!”
他抿抿唇,笑了:“我是,喻之于怀。你好,表白墙。”
黄少天突然明白了。
但是他,好像也很喜欢喻文州。
喜欢他的温文尔雅。
喜欢他的沉稳和胸有成竹的自信。
喜欢他的一切。
虽然他从未显露。
但是,他重重地点了点头。

也就是说,你履行诺言,我们在一起了。
今后,我们的纽带就不再只是那个表白墙。
我们的纽带,是彼此的心意。
是我们将要一起度过的时光。

评论(2)
热度(69)
© 柠茫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