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of跑路到 wb:东京F4广播站

  柠茫茫  

【韩叶】世界上最明亮的焰火

世界上最明亮的焰火

叶修和韩文清是高中三年的同班同学,年级第一俩人你一次我一次地占着,最后倒是一起考进了同一所大学,叶修在化学系,韩文清在土木工程系。

虽然俩人不在同一个系,但是韩文清学土木工程真的是称神了,不仅是理论学的好,实践更是杠杠的。一百斤的砖,说搬就搬,搞的他们班同学怀疑他是不是隔壁大厦工地上派来的间谍。

所以韩文清经常也是闲着没事干,就跑到叶修的实验室找他,看他做实验。叶修倒是不担心韩文清会捣乱或者不小心闹了什么幺蛾子,毕竟两人在实验室里基本上算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你死我也活不了。基本上,韩文清在实验室就是安静地当个壁花……啊不,壁石。

这天,韩文清又在实验室里坐着看叶修做实验。他环顾四周,发现实验桌上有一个瓶子,上面的标签写着“世界上最明亮的焰火”。

这么文艺的话按说是不应该出现在实验室的。

韩文清不得不开始思索,这么文艺的话,为什么会不合时宜地出现在这里?

五分钟之后,他倒吸了一口凉气。

叶修喜欢他,并且在向他告白!

其实……自己好像也不是不喜欢叶修。但是两个男的……韩文清摇了摇头,一个劲儿地只思索不行动不是他的风格。

“叶修。”

“嗯?”

“我也喜欢你。”

叶修不知道他为什么告白还要加个也,但是自己确实也不是不喜欢韩文清,这一点,他早就想通了。

“那,在一起吧。”他笑道。

    

很久很久之后,韩文清无意提起了叶修告白的事情。

叶修惊讶地瞪大了眼睛:“我哪告白过?”

“你在实验室里放了个空瓶子,上边写着世界上最明亮的焰火,不是说我是说什么!这不是告白是什么!”

叶修无奈地翻了翻家里一个被改装成小型实验室的房间,扒拉出一个瓶子。“喏,这个,是乙炔,有机物质中燃烧发光最明亮。”

“你说的是焰火!”

“我想写的是火焰,写错了。”

见韩文清仍然满脸的不可置信,叶修掏出平时抽烟用的打火机:“我点给你看!”

众所周知,点燃气体是要验纯的,但是叶修没有。

众所周知,乙炔燃烧有浓烟产生。

叶修的脸被熏得乌漆麻黑,龇着一口白牙笑着说:“你看,世界上最明亮的火焰。”

 

评论(1)
热度(42)
© 柠茫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