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of跑路到 wb:东京F4广播站

  柠茫茫  

【黑遍全联盟】今天的老年人相亲了没?

【黑遍全联盟】今天的老年人相亲了没?
夜雨声烦:我靠叶修你跟哪儿呢怎么找不到你
夜雨声烦:这两天你怎么神出鬼没的
夜雨声烦:一般上荣耀都能找到你
夜雨声烦:虽然qq找不到吧
君莫笑:别提了,家里逼着相亲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也只有你这样的老年人才被逼着相亲
索克萨尔:少天,刚你妈给你发短信说这个夏休给你安排了相亲
海无量:打脸了吧
流云:讲道理,在我面前,前辈你们全都是老年人
迎风布阵:来来来,徒孙,老夫让你知道什么叫宝刀未老
灵魂语者:小卢你可不行,你那得叫早恋
大漠孤烟:唉
君莫笑:哟难得老韩这么唉声叹气的
大漠孤烟:跟你一样
大漠孤烟:被逼着相亲了
君莫笑:同是天涯沦落人,比赛场上让点分
百花缭乱:呸
冷暗雷:呸
石不转:呸
王不留行:张新杰你呸起来太不正常了
石不转:……
石不转:霸图比较团结
飞刀剑:我们微草也很团结的!
木恩:嗯!
君莫笑:那你们队长相亲去了吗
王不留行:……唉,这年头,没对象真是硬伤
索克萨尔:是啊……其实我妈也在让我找对象
索克萨尔:只是没逼得这么严
包子入侵:那个谁,楼上的,你是不是战术大师
索克萨尔:呃……姑且算战术还不错?
包子入侵:快给我们老大写个找对象的告示!
昧光:包子,那叫广告……/冷汗
包子入侵:老大说话小弟你别插嘴
昧光:。。
夜雨声烦:我来我来我来!
夜雨声烦:今有荣耀联盟一不要脸的老贼欲找对象
夜雨声烦:瘦弱不堪热爱抽烟
夜雨声烦:队服常年不自己洗还留着烟烧的窟窿
夜雨声烦:头发乱成鸡窝
夜雨声烦:家庭背景……嗯,这个倒是殷实
生灵灭:那这么说看上叶神的只能是拜金女了/擦汗
海无量:别吧,他可没钱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那看上钱的其实应该找大孙
再睡一夏:……我别的方面不优秀吗?
斩楼兰:。
君莫笑:真正的土豪,从来都要低调地显示自己的有钱。是吧,小楼
斩楼兰:不,叶神,我不是这个意思……
斩楼兰:我家里对这个不着急
夜雨声烦:不过到时候一看孙哲平旁边老跟着一个扎辫子的
夜雨声烦:谁还跟着他啊
百花缭乱:呸,黄少天你欠揍了是不是
一叶之秋:你们都这么惨啊,我妈说让我认真打拼,先别操心
沐雨橙风:大概是你妈觉得你这智商的找不到女朋友
生灵灭:噗
鸾辂音尘:沐沐姐暴击了啊
风城烟雨:沐橙这是仗着自己年轻貌美,男朋友想来几打来几打
一叶之秋:靠!我也很帅的
无浪:哈哈哈,孙翔你上边还有联盟第一帅周泽楷呢
一枪穿云:诶……
鸾辂音尘:害羞了害羞了!
鸾辂音尘:队长你看看周队脸红没!
生灵灭:我又没有电子眼我怎么看!
生灵灭:小戴你傻掉了吗!
飞刀剑:说起来我们队长应该很好找对象
石不转:为什么,有依据吗?
飞刀剑:王不留行治痛经,妇女之友啊。
王不留行:……
风景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洋葱你笑个毛,你也很好找对象的
王不留行:找个吃货女朋友
王不留行:你们队的白庶也是。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其实我觉得张新杰注孤生
石不转:为什么?
百花缭乱:“新杰,那个口红好好看,好想要!”
百花缭乱:“据我所知口红中含有xyz等物质,对人体健康并不是很有利,并且根据色彩学的一些研究,你的肤色并不是很适合这个色号。”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我在你心中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索克萨尔:哈哈哈
风城烟雨:“另外据我研究,你涂抹十分之七勺醋在嘴唇上会显得你很有气质,并且对你身体健康有利。”
石不转:楚队,能不能不要污蔑我
沐雨橙风:好啦好啦不敢了
【管理员开启了全群禁言】
君莫笑:闭嘴吧,自己找对象去
君莫笑:哎……
===========
其实这是一个群宣!
群号:475170739
联盟职业选手交(hun)流(jie)群(suo)
期待您……
过来找个对象……
填补一下我们的寂寞空虚……

评论(7)
热度(227)
© 柠茫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