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of跑路到 wb:东京F4广播站

  柠茫茫  

【黑遍全联盟】说说你是为什么被男/女神嫌弃的

【黑遍全联盟】说说你是为什么被男/女神嫌弃的
1L
LZ先来!!!!
你们也知道黄少开直播的时候不规矩,隔三差五都得大喊一声“我是mc黄少天”再喊点麦,就算不这样也得疯狂吐槽或者说垃圾话啥的……
然后有一次lz遇上了黄少空降直播间,当时在麦上的我兴奋地说:“BGM我来吧!!!!”大家说:“好!!!!!”
然后我就播放了高三导数公开课
再然后黄少沉默了半小时
一打完那局就把我麻溜儿地t出了频道……
2L
楼上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说我吧
那天云秀女王在粉丝群发了一条语音
说是最近对LAMER很感兴趣
然后我就问她说
我家四川的,辣椒和辣妹儿都挺优秀,你要不要往四川来玩
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她拉黑了
3L
楼上也活该
我来答一波
我记得有一次看叶神直播pvp
用了遮影步和浮空,然后叶神在下边转,对方在上边原地打转
我脑子抽,说:“二人转?”
然后叶神没说话
频道紫马直接把我扔出了频道……
4L
哦三楼那个视频我见过!
后来上传的时候配了bgm,是东北大秧歌
5L
xswl
6L
眼粉心塞塞
有一次抽奖抽中和杰希大神对打,我那个激动啊!!!!!!!
后来打完跟他说:“大神我的键位配置跟你学的!”
结果他说:“用着挺不舒服的吧?”
我说:“还,还行……”
然后视频对面的杰希大神一脸“别装了,我都知道”,嗯……还不如拉黑我呢。
7L
鱼粉骄傲挺起胸膛,男神永远冲我微笑
8L
喻队只是嫌弃不说而已,楼上还是醒醒吧
9L
那……我作为新杰厨应该有资格来回答一下
你们知道吃饭脏乱差会被他多深地嫌弃吗!!!!
我这辈子嫁男神无望了,微笑
10L
小周迷妹在试着和他用脑电波交流的时候被嫌弃了
11L
盛世美颜周只是说话简洁好吗!!笑哭
12L
哦,我因为想让江副把一个毛里求斯语的诗歌翻译成希伯来语收获了一个无语的江
13L
因为我不肯认叶修做大哥而被包子嫌弃死我会说???
14L
都别说了,我高中数学150的满分考了10+,我男神小罗辑一脸“这么简单怎么会只考十来分”,虽然没有嫌弃,可我觉得比嫌弃还让我受伤……

评论(1)
热度(156)
© 柠茫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