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of跑路到 wb:东京F4广播站

  柠茫茫  

【始隼】夏夜对话

吱呀——
欢迎回来。始今天也很热吗?
久等。是的,夏天对我来说,实在是难熬……
呼呼,始不用担心哦,有我的话。
嗯……。
给,你的红茶~
谢谢。
说起来,这几天通告一直很多吧?
正是如此,才觉得很无奈……
威风凛凛的国王大人也会这么无奈,真少见呀~
魔王大人怎么会知道夏日的苦呢。
我的二十摄氏度恒温可是全部分给你了哦?
需要我的报答吗?
说起报答的话……那当然是……!
咚。
啊……头被按到桌子上了,好痛。
说起来你很少在我们两人独处时开这种玩笑吧?
呼呼,那是当然。难得的和始独处的时间,我可不会胡闹哦?
那,如果我来呢?
虽然有点诧异始会这样做,不过,欢迎~唔……嗯~

评论
热度(28)
© 柠茫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