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of跑路到 wb:东京F4广播站

  柠茫茫  

【始隼】人人都说黑白好,不知黑白是基佬(181-190)

181.
说到吃饭。
长月夜和皋月葵都是数一数二的做饭好手,经常一起弄一桌子好吃又色彩繁多的饭。
然后各个人开始数自己的代表色对应什么食材。
叶月阳指了指番茄咖喱饭:“我是番茄的颜色。”
长月夜指了指炒鸡蛋:“我是炒蛋的颜色。”
师走驱使劲扒拉扒拉,也没扒拉到自己的代表色。
然后他也看了看炒鸡蛋,若有所思地说:“我……是炒糊的鸡蛋?”
182.
然后某个米饭色一顿狂笑。
再然后某个紫菜色给了这个米饭色一记铁爪功。
然后卯月新看了看,慢吞吞地说:“饭团?”
183.
其实睦月始的铁爪功在霜月隼面前完全不起作用,甚至会被当成摸头杀。
然后睦月始就顺理成章的很无奈了。
关键是,他也不是不疼啊!
霜月隼同志此生最大的功劳,大概就是完美解释了什么叫“痛并快乐着”。
184.
然而霜月隼对这个说法也是非常愤愤不平的。
“什么叫痛并快乐着!在始面前,根本没有痛苦!”霜月隼愤愤不平地说。
“铁爪功……那是摸头杀!”霜月隼愤愤不平地继续说。
然后他就被睦月始一个过肩摔扔沙发上了。
185.
“啊始!主动地跟我进行了亲密的身体接触!”霜月隼脸扎在沙发坐垫里陶醉地说。
睦月始把他的脸从坐垫里揪出来,面无表情地说:“你刚才在那里当着过道了。今天葵和夜做的是火锅,他俩摔你身上汤洒了,泼你一脸才知道疼?”
186.
然后弥生春唏嘘不已。
觉得这是跟霜月隼,睦月始才把他放沙发上。
要是搁自己身上,睦月始绝对会幸灾乐祸袖手旁观……
187.
睦月始表示了抗议。
“我会救你的本体的。”
弥生春泪流满面。
然后他去询问其他人,如果他和眼镜一起掉水里他们会先救谁。
基本上所有人都回答:“救本体!”
弥生春继续泪流满面。
188.
然而他发现水无月泪没有吭声。
“泪!你真是最善良的一个人!”弥生春感动地说,“先救我对不对!”
水无月泪揪了揪衣角:“……我不会游泳啊。”
弥生春继续泪流满面。
189.
然后弥生春发现文月海也没吱声。
“好兄弟!你也不会选择先救眼镜的对吗!”弥生春第二次感动地说。
文月海摇头:“一根鱼叉把你和眼镜全都搁岸上了……”
190.
然后弥生春就在寻思,这个搁是怎么个动作,还有,自己是怎么被撂在鱼叉上的……
弥生春打了个冷战。
∈∈∈∈∈∈∈∈∈∈∈∈∈∈∈∈∈∈∈∈∈∈
那个……同志们,有没有始隼的什么长篇推荐一下啊
我在这个圈不太关注太太啊,翻了一下关注只有星夜太太和三日子太太啊(然而她们都不写文啊)
最好还是偶像设定的那种……哭()
再断粮下去我就要饿疯了!!!!!!!

评论(8)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茫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