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of跑路到 wb:东京F4广播站

  柠茫茫  

【男神x你/学科拟人】当他跟你告白

相信一下玄学,10A啊啊啊啊啊!!!!!!!!!!
========================
[语文]
面前的男人有种清净温润的气质,仿佛是从时光深处缓步踱出。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室宜家。”他的脸上带了些笑意,似乎等着你的答复。
“你,愿意陪我度过诗书年华么?”
[数学]
他第一次开始了自己的胡扯。镜片后深邃的双眸,第一次带上了慌乱的神情。
“呃……你知道吗,那个心形函数其实非常的简单,我给你画一下……”
他抓住你的手,拿起笔开始写函数。
“综上所述……我喜欢你。”
[英语]
他低着头嘀咕着你听不懂的语言,你看着身后的金发少年,问:“在说什么?”
他紧张地东瞅瞅西看看,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许久,他偷偷说:“I really like you."”
[历史]
他端坐在古屋中,手捧一卷宋史,认真钻研。
"“还在看书?这么认真啊。”你问道。
“我想看看各个朝代男女都是怎么定亲的……我好跟你试一试。”他把史书移开,露出了狡黠又认真的双眼。
[地理]
他盯着墙上挂着的世界地图,神色变幻莫测。
“喂,世界上那么多地方咱们不都一起去了吗?”
没想到他重重叹一口气:“就是因为这个,我才不知道咱俩蜜月往哪里去才好啊……”
[生物]
“喂。”
“嗯?”
“你知道吗,人和人的一见钟情是由荷尔蒙决定的,但是长久的好感确是靠多巴胺维持。”
“所以?”
“我能感觉到!和你在一起之后,我的多巴胺……嗯,升高了。你也喜欢我吗?”
[政治]
他大步流星地走到你面前,正直而严肃地说:“我们要坚持权利与义务相结合。你既然享受了被我喜欢的权利,是不是也要履行喜欢我的义务?”
[物理]
“感觉我每次到你面前,就抑制不住自己,想做匀速直线运动匀变速直线运动匀速圆周运动简谐运动……大概是因为,我有那么那么喜欢你吧。”
[化学]
“每次你来到我面前,我就觉得我像发生了锌和稀硫酸的反应,高兴到咕嘟咕嘟冒泡泡。”
[计算机]
“呐,我一直觉得爱情和计算机病毒一样,什么潜伏性啊之类的……你应该就是我的病毒吧。”

评论(21)
热度(5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茫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