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of跑路到 wb:东京F4广播站

  柠茫茫  

【黑遍全联盟】假如你们的男女神退役后做了解说

【黑遍全联盟】假如你们的男女神退役后做了解说
1L
本命黄少不多介绍
若一介绍必须吃药
2L
楼上吃的是治嗓子干喉咙痛的我知道。
我本命韩队!
不过想一想我就……
要是韩队解说
我估计未成年人真的一个玩荣耀的都没了
全都被吓跑了
3L
本命叶修的害怕他被打死
“好,这里一个垃圾的预判,果然,被一套连击中断了!”
这么嘲讽,真的会被人家粉丝打死的吧!
4L
会的会的
赛场上没拿到的人头三次元一定要拿回来!(我在说什么)
5L
王队粉……唔,我想,如果解说不露脸的话,他肯定是一个很棒的解说。
6L
楼上粉似黑啊……
7L
小周厨的我……
我们联盟最帅可以去当演员嘛!
(挺起胸膛)
当什么解说呀真是的!
8L
默默心疼一下7L
9L
心疼七楼+1
10L
抱紧我家喻苏苏瑟瑟发抖
喻队的话,手速慢但语速还可以
重要的是他声音巨好听!!!!!
想想就开心。
11L
但是到时候就没认真看比赛的妹子了,都沉迷于喻队声线了……
12L
翔粉并不想说话并且扇了每个想嘲笑我们翔翔的人一巴掌
翔翔虽然!憨实了点!但是他比赛的意识还挺好的!
要不然怎么进的全明星!
13L
联盟女子组小迷弟
但是并不想听女神们解说
总觉得她们说着说着就会唠嗑说电视剧……
14L
喂人家姑娘们很认真的好吗!
15L
强烈反对我们昊昊解说
不为别的
我怕话筒给他cei了……
16L
这个时候还是我们新杰靠谱(拇指)
17L
可别吧,新杰能把激昂的战斗场面用普通高等学校英语听力试题的感觉念出来(摊手)
18L
衬衫的价格为……
19L
九磅十五便士……
20L
我觉得我乐适合在激昂的场面中介绍战况!
21L
张大神……呃……我怕他把麦震坏……
22L
楼下是我儿子
23L

24L
上边的同生共死了……
25L
不过话说李艺博当了解说经常被打脸
我怕男女神们也被打脸啊……
26L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我巴不得看叶修被打脸……反差萌了就!
================
现在在坐等全国各地作文题目
要写同人!
嗯!

评论(17)
热度(148)
© 柠茫茫 | Powered by LOFTER